環境規劃
 
園舍採一樓式ㄇ型平面建築,總面積約 456 平方公尺 。
室內的部分有 228 平方公尺 ,有六個幼兒活動室,每個活動室均設有兩個出入門,另設有有辦公室、儲物室、廚房(廚房備有洗碗機與高溫殺菌餐具消毒櫃、瓦斯設備擺放在戶外)、廁所採蹲式等。
戶外的部分有 228 平方公尺 ,寬廣的戶外活動空間上種植大榕樹,有小動物飼養區、植物種植區和綜合遊樂設施,除了提供孩子大肌肉 活動外也結合啟發知識的學習,尤其是和大自然做親密的結合,雨天看雨、天晴曬曬太陽。
孩子的健康也來自於純淨、無污染的飲用水,本園八十四年初即開始使用逆滲透的純水設備(於每年 1.4.7 .10 月送檢);由於資訊的進步,自八十七年孩子開始使用電腦,九十四年增設單槍投影機使用 「 New Way 」多媒體教材, 透過電腦教學進行學習活動;公共安全和消防安全是每個單位所應注意的,本園也依各局、處之指示如期完成檢驗、核備,為了孩子的安全我們盡心盡力。
 
 
 
地址:汐止市民族三街56號 電話:26955050
版權所有 2007 立強幼稚園 Copyright c 2007 Paradise Children School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